去年的今天你在哪里?还记得做过什么吗?我不记得我做了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么,我不记得我做了什么,但我记得我在做什么。那一天我去逛一逛鬼门关,那一天开始昏迷不醒,在梦里我看到了人所能看到的,经历了人所不能经历,大约9-10天,醒来前一天医生告诉我老婆说如果过了8-9天还不醒就。。。。第十 天有一个人救了我,那就是上帝。人活着不是偶然,乃是因为那创作者。
到底那时的我去了那里?人是有灵魂的那时候我的灵魂可能去了另一个世界打转。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昏迷了,我记得我在一间很大的屋子,有蓝色,有红色,有黄色的屋子,天空深蓝色很暗却又很亮它是早上天空确实深蓝色。很多人,大家都很快乐在哪里大家都转来转去(围着排队转大圈,每天就是重复又重复,在哪里我又知道我是在修养的,够钟了老婆会打包外卖给我,陪我谈天够钟了她又会走的。。那里的人好像很快乐,装扮也像小丑,所以我第一印象那里就是一个幼稚园。又很好听的音乐,轻轻奏乐。
不知几多天了,我看到很多图片,牛,羊,车,簿子,汽水,太阳,花,人,伞,水,大炮,炸弹,小偷,警察,电话,月历,小的时候,中学时候,吃饭,睡觉。。。。。就是好像走马灯那样,投影机那样一着播放再播放,那时我就很奇怪做么不停看到画面,就连闭起眼睛还是在眼皮里面有画面。。。图片,牛,羊,车,簿子,汽水,太阳,花,人,伞,水,大炮,炸弹,小偷,警察,电话,月历,小的时候,中学时候,吃饭,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
大约第8天,医生对我老婆说如果明天不醒就可能脑部缺氧永远不会醒来,那时候我想我老婆因该真的吓到‘鼻哥窿都没肉’(关东话)。结果第9天。。。还没醒来。 上帝保守,神奇迹伴从鬼门关把我拉了起来,突然我醒了!
说也奇怪,在梦里我看看下那些图片时,突然听见了一个低沉却响亮的声音,那是一阵一阵的号角响起,有一副图画,那幅画是如此的我终身难忘:图片的下方是一堆人,巧克力色,黑色,深红色的人在挣扎要爬出去那个地方,很肯定那里是地狱。中间有一排排火焰烧呀烧,没有人可以上来,上方的右边有一群天使在吹号角,号角声就是从哪里来的,天上满满的星星很清晰很漂亮,天空是深深的蓝色,左上方有个刺眼的光亮和亮眼却又很慈祥,有个人影在亮光里面张开双手。突然就是那样我醒起来了,这不是偶然是神亲自救了我,愿那最高的赞美全归于祂,阿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