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现在的回忆


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通常都会问小朋友长大了要做什么?有事么愿望?中学第一天上课老师也会问长大了要做什么?有事么愿望?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是,我猜大学讲师也会问大家一样的问题。可想而知‘梦想’是人生活着最重要的一个动力,套句周星驰的金句“人如果没有梦想就和一条咸鱼一样没有分别。

从小懂事开始,我就有一个要打救世界的使命(自己以为)我要做警察,除暴安良好威风,这个梦想很快就被改变了,老师才是我的天命教育培养国家栋梁靠我了!又过了几年思想比较成熟,这个时候开始会思考将来的人生,钱还是最重要做什么都好有钱就有愿望有梦想,40岁退休带着老婆孩子环游世界,这就是人生。


25岁,人生只是刚刚起步,有一天妈妈被检验出肾脏有问题,就叫我也去体检。谁知道报告出来后自己的肾还比她严重,医生开了一些药给我说这药短的话吃一个月常的话吃一年。那时我就想什么屁药要吃那么久?吃了几个月病情还没有好转,医生说要对症下药就要做个小手术抽一点肾脏德组织出来化验。手术很简单,用一个好像枪的仪器打进肾脏,然后抽点肉出来,那种痛1-10来评分的话应该有4吧!